《牛人》朱炜强 | 探险——重在探,远离险

本期嘉宾:朱炜强。人称上海版"贝爷",1987年出生在上海原南汇区的东海镇。2005年,朱炜强一人前往英国留学,进入了伦敦的布鲁内尔大学,就读国际商务专业。2013年进入贝尔·格里尔斯魔鬼生存训练营,2014年夏季在中国的"百慕大"录制大型野外生存纪录片《绝境求生》。

 2019-04-25
查看更多

《牛人》颜描锦 | “免费”吃喝玩乐?年薪百万的旅行体验师不止如此!

本期嘉宾:颜描锦。微博签约自媒体,百万粉丝旅行达人。集摄影、潜水、滑翔、爬楼多项“技能”于一身的全能旅行体验师。不仅是GettyImages、新华社签约摄影师,同时也是为多家媒体平台供稿的撰稿人。

 2019-04-25
查看更多

《牛人》阿兹猫:十赴南极,重走百年探险之路

本期嘉宾:陈婷(@阿兹猫),知名旅行专栏作家,人文地理摄影师,行走包括南北极在内的八十余国和地区的环球旅行者。

 2019-04-24
查看更多

《牛人》汪永晨 | 为留下最后一条大江而奔走

本期嘉宾:汪永晨。1986年参与创办中央人民广播电台《午间半小时》节目;1993年制作的广播特写《一场特殊的音乐会》;1999年制作的广播特写《走向正在消失的冰川――寄自长江源的家书》;2001年制作的广播特写《百岁老人和她的渡口》三次获得亚洲太平洋地区广播节目大奖。

 2019-04-23
查看更多

《牛人》孙灵野:只身赴美,但求带回“野外医学”

本期嘉宾:孙灵野。国际野外医学协会(WMAI)第一位华语领导级讲师,国际野外医学协会中国区总经理,也是中国户外教育先驱阳朔大地部落有限公司创办人之一。因为拥有丰富的急救经验,于2014年2月作为汕头大学南极科考队的医疗顾问赶赴南极考察;曾负责2008年北京奥运会和2010年温哥华冬奥会的项目管理。

 2019-04-23
查看更多

《牛人》李国平:面对八千米雪山的“孤胆英雄”

本期嘉宾:李国平,《中国国家地理》《山野》《中国西部》《西藏旅游》等杂志的人文地理专题摄影师,常年行走在西部的高原冰川地区,从事户外科考、探险、摄影、撰文等工作,其作品多取材自壮丽的高原风景,被称为“中国第一高原摄影师”。

 2019-04-23
查看更多

《牛人》曹忠发 | 400万块的骨牌多米诺,并不是一场游戏!

本期嘉宾:曹忠发。中国多米诺运动倡导者、多米诺认证中心特级认证官、中国多米诺运动专业网站主编、未来之星国际多米诺俱乐部创建者、未来之星体育运动项目培训中心主任、《中国多米诺游戏规则》主编,资深专家,曾担任中国多项多米诺吉尼斯世界纪录项目总指挥。

 2019-04-23
查看更多

《牛人》魏巴德:最好的风景在户外,最好的教育是陪伴

本期嘉宾:魏巴德。亲子猫国际教育创始人、中国研学旅行论坛组委会秘书长、北京青少年儿童户外联盟发起人、被媒体称为“中国首发亲子徒步沙漠”第一人、亲子徒步教育的首倡者和践行者、北京师范大学教育运营MBA、荣获第十届中国MBA领袖年会组委会颁发的“中国MBA领军人物”称号。

 2019-04-23
查看更多

《牛人》单兆鉴 | 一位“滑雪老兵”的追寻:新疆阿勒泰是人类滑雪的起源地

本期嘉宾:单兆鉴。中国第一位全国滑雪冠军,从事滑雪运动65年,曾担任原国家体委滑雪处处长、中国滑雪协会秘书长、中国滑雪队领队、亚洲冬季两项滑雪联盟技术部主任,现任中国滑雪协会技术顾问、全国场地器材技术委员会副主任、现致力于滑雪技术理论及滑雪场建设规划的研究。

 2019-04-19
查看更多

《牛人》闫勇(Arthur):感悟行走的力量

本期嘉宾:Arthur,中文名闫勇,一个追风景的人,一心一意走世界的快乐大叔。曾经的外企高管,Six Sigma黑带大师,10年前毅然辞职远赴欧洲开始了游历欧洲的旅居生活。如今从欧洲又来到澳洲,开始了发现大洋洲的新旅行。

 2019-04-19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