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期“中国探险领队讲师培训班”开班,中国探险协会构建中国探险培训体系

2019年7月15日,中国探险协会构建“中国探险培训体系”。被誉为中国探险领队“黄埔一期”的首期“中国探险领队讲师培训班”在河北丰宁奥伦达小镇开班,拉开了“中国探险领队”持证上岗的培训、管理序幕。

 2019-07-15
查看更多

中国探险协会主席韩勃受邀出席新疆特种旅游交流大会

2019年7月11日,新疆特种旅游交流大会在库尔勒市召开。国内旅游资深专家、导师以及疆内的业内精英,齐聚中国“十佳探险旅游目的地”—— 巴音郭楞蒙古自治州,为新疆旅游未来的发展谏言献策。

 2019-07-12
查看更多

百年“环法”魅力背后 体育、自然和人文结合

2019年7月6日,第106届环法自行车赛(以下简称环法)在比利时首都布鲁塞尔启程开赛。一场历时23天、全球亿万车迷的“夏季狂欢节”由此拉开帷幕。这项具有106年历史的著名赛事,仍然历久弥新、魅力不减。

 2019-07-11
查看更多

中国探险协会与平安集团“平安产险”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2019年7月,在中国保险行业协会的支持下,中国探险协会与平安集团“平安产险”签署战略合作协议,达成覆盖探险产业及从业人员安全、意外、财产等全覆盖的探险类保险产品等多项合作计划,将为中国1.3亿探险人群提供优质的保险产品。

 2019-07-05
查看更多

中国探险协会主席韩勃出席全球探险家峰会

2019年7月,中国探险协会主席韩勃受邀作为亚洲的唯一代表,出席由(美国)探险家俱乐部(TEC)主办的全球探险家峰会(GLEX),并参与签署全球探险界的《里斯本声明》。

 2019-07-04
查看更多

​2019年6月10日,中国探险协会换届选举大会顺利闭幕

在中央和国家机关工委相关部门的监督、指导下,中国探险协会第六届会员代表大会暨换届选举大会于2019年6月10日在北京中护航大厦举行。

 2019-06-10
查看更多

中国探险协会携众知名人士为新疆和田探险旅游线路首秀揭幕

2019年6月1日,中国探险协会应地方政府邀请,由旗下多位知名探险家、摄影家,与导演林黎胜,以及CCTV新闻中心导演马挥、CCTV“电影频道”主持人潘奕霖等,共同出席环塔拉力赛闭幕式,为“万方乐奏·新疆和田特种旅游线路首秀”揭幕。

 2019-06-02
查看更多

​2019年6月1日,中国探险协会在新疆和田举办的亚洲顶级国际越野赛事——环塔拉力赛闭幕式

2019年6月1日,“探寻秘境·和田行”暨“万方乐奏·新疆和田特种旅游线路首秀”揭幕,旨在贯彻中央对新疆发展的五点要求,助力北京市对和田地区的对口援建,推动和田体育、文化、旅游的融合发展。

 2019-06-01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