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探险协会党支部召开2021年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

中探协各党员、积极分子和职工代表先后发言,认真回顾一年来的党史学习教育情况,总结了学习教育成果和不足之处,并进行分享、交流。

 2022-01-19
查看更多

中国探险协会党支部传达学习工委行业协会商会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议精神

会议要求,本支部全体党员一定要高度重视这次党史学习教育,真正能学有所思、学有所悟、学有所得,切实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

 2021-03-26
查看更多

中国探险协会党支部召开2020年度党员组织生活会

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孙健同志主持,中央和国家机关工委协会商会党委党建指导员莫小周同志莅临指导并讲话。

 2021-03-16
查看更多

中国探险协会党支部今日成立,孙健同志当选第一届党支部书记

2020年7月23日,中国探险协会党支部成立大会在中国探险协会会议室召开。会议审议通过大会选举办法,并选举产生中国探险协会第一届党支部书记。通过无记名投票选举,孙健同志当选为中国探险协会第一届党支部书记。

 2020-07-23
查看更多

【党建活动】中国探险协会积极参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活动

2019年9月25日,中央和国家机关行业协会商会第一联合党支部在中国集装箱行业协会召开党员大会,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议,并进行第一次集中学习。

 2019-09-26
查看更多

【党建活动】“庆七一,迎八一,强党建”学习活动

2019年7月19日,中央和国家机关行业协会商会联合党支部党建活动“庆七一,迎八一,强党建”在位于北京市顺义区的国宾护卫队驻地举行。中国探险协会等8个协会参与此次活动。

 2019-07-22
查看更多

【党建活动】中国探险协会积极参与“迎七一、强党建、促发展”学习活动

中国探险协会积极参与“迎七一、强党建、促发展”学习活动

 2019-06-21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