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人》魏巴德:最好的风景在户外,最好的教育是陪伴

本期嘉宾:魏巴德。亲子猫国际教育创始人、中国研学旅行论坛组委会秘书长、北京青少年儿童户外联盟发起人、被媒体称为“中国首发亲子徒步沙漠”第一人、亲子徒步教育的首倡者和践行者、北京师范大学教育运营MBA、荣获第十届中国MBA领袖年会组委会颁发的“中国MBA领军人物”称号。

 2019-04-23
查看更多

《牛人》单兆鉴 | 一位“滑雪老兵”的追寻:新疆阿勒泰是人类滑雪的起源地

本期嘉宾:单兆鉴。中国第一位全国滑雪冠军,从事滑雪运动65年,曾担任原国家体委滑雪处处长、中国滑雪协会秘书长、中国滑雪队领队、亚洲冬季两项滑雪联盟技术部主任,现任中国滑雪协会技术顾问、全国场地器材技术委员会副主任、现致力于滑雪技术理论及滑雪场建设规划的研究。

 2019-04-19
查看更多

《牛人》闫勇(Arthur):感悟行走的力量

本期嘉宾:Arthur,中文名闫勇,一个追风景的人,一心一意走世界的快乐大叔。曾经的外企高管,Six Sigma黑带大师,10年前毅然辞职远赴欧洲开始了游历欧洲的旅居生活。如今从欧洲又来到澳洲,开始了发现大洋洲的新旅行。

 2019-04-19
查看更多

《牛人》Vaughn | 系好安全带,大神带你体验漂移!

本期嘉宾:Vaughn Gittin Jr。出生于1980年9月20日,也被称为JR,是一位美国籍自学成才的顶尖专业漂移车手,他是漂移界的标志性人物,正如他那台标志性的福特mustang RTR一样特立独行,他有着激进的操控方式,以近乎狂野、暴力的方式制造出滚滚浓烟。

 2019-04-19
查看更多

《牛人》泛道:遇见全球的300多个有趣灵魂!

本期嘉宾:泛道(微博@泛道PANSTALK)。立足于杭州,浙江旅行KOL。旅行自媒体,微博知名旅行博主,微博粉丝高达334万;在超过22个新媒体平台发布自己的独特旅行见解;与旅游垂直媒体有着密切的合作,是多个平台的热门互动博主,粉丝留言、评论过千万。

 2019-04-19
查看更多

《牛人》汗斯| 极限摄影师眼中的喀喇昆仑背夫

本期嘉宾:汗斯。自由攀登者、极限摄影师。中国登顶Nun峰的第一人、野外第一响应人、千日寻峰计划发起人,长期为《户外探险杂志》《中国国家地理》《旅行家》《新旅行》等杂志供稿。2014年被提名为户外金牛奖最佳户外探险旅行摄影师;2014年5月在成都宽在巷子《隐圆》做过3天的展览。

 2019-04-19
查看更多

《牛人》牟鹏:走遍七大洲,记录全世界

本期嘉宾:七大洲旅行家牟鹏。行走七大洲南北极旅行家,中国作家协会会员,中国摄影家协会会员,《中国国家旅游》杂志特邀摄影师,国际摄影家联盟会员。

 2019-04-16
查看更多

《牛人》张长义 | 中国滑翔伞第一人:飞行口诀只有两句话

本期嘉宾:张长义。他是“中国飞行滑翔伞第一人”、“中国滑翔伞运动推动者”、“原华联航空俱乐部创始人”、“国际航空联合会理事”,在中国伞翼滑翔界颇具知名度。

 2019-04-16
查看更多

《牛人》王争 | 首位环球单飞的中国人

本期嘉宾:王争。第一位单人环球飞行的中国公民,第一位成功挑战环球飞行的亚洲女飞行员。

 2019-04-15
查看更多

《牛人》铁丐:放弃50万年薪去探险,他是这么说的

本期嘉宾:铁丐(李朝阳)。国内知名户外极限摄影师,京内网首席户外极限摄影师,第十届中国户外金犀牛奖“最佳户外摄影师”,视觉中国签约摄影师,fenix签约运动员,中国新闻摄影协会会员。

 2019-04-15
查看更多